联系方式
手机: 13674998188(24小时)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西四环
首页 > 产品新闻 >制品的外观质量分析制品的外观质量分析

制品的外观质量分析

PC砖机设备外观体型较大,与普通砖机相比,成型主机托板及型号较大。对于目前市场发展趋势而言,PC砖机设备生产的制品主要用于景观建设等方面。今天宇建主要就PC砖机设备外观质量及制品性能跟大家分析

PC砖机成型主机采用高效振动液化及高压挤溶新型系统制砖,经过搅拌机将其搅拌成性能优良的混凝土物料,使其具有良好的流动性与和易性,经压制后的产品尺寸精确,能够达成类天然石材,产品具有挤溶密实、强度高的特性。

随着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宇建公司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大力发展生态环保机械。由宇建科研人员创新研发的PC砖生产线更是奠定了我国固废资源绿色再生的基础。据宇建科研专家介绍,PC砖机是能够以建筑垃圾,煤矸石、矿渣、炉渣等固废资源为生产原料进行生态建材制品生产的新型PC砖机。PC砖机生产线集液、机、电三位一体设计,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安全性、环保性,这也是PC砖生产线一经上市便获得广泛认可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