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手机: 13674998188(24小时)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西四环
首页 > 产品新闻 >砖机生产不能少了它砖机生产不能少了它

砖机生产不能少了它

液压系统是目前应用十分广泛的动力配套设施,设计行业有矿业、食品加工业、轻工业、冶金、机械生产等众多行业,当然砖机行业也有涉及,且液压系统也是PC仿石砖制砖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液压系统是利用变压器改变作用力大小,为PC仿石砖制砖机的控制提供优越的运行环境,满足了设备操控应用要求,液压系统主要由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配套元件、液压油等部分构成。液压系统包括液压传动系统、液压控制系统两种,前者以传递动力、实现运动为主要功能,后者是为了满足设备输出要求,提供专项辅助功能要求。结合液压系统实际应用功能,分析液压系统压力损失成因及其类别,从液压泵、液压器、执行器等方面提出结构改造技术方案,降低系统损耗系数,才能够有效保证生产质量和效率。
       压力损失是PC仿石砖制砖机液压系统长期运行不可避免的问题,也是工业化生产速度加快的必然结果。液压系统失压会严重影响PC仿石砖制砖机的综合功能系数,压力损失不仅增加了设备工作荷载,也容易因摩擦系数超标而引发设备故障,从而阻碍PC仿石砖制砖机生产流程的有序进行。
       因此,根据PC仿石砖制砖机液压系统压力损失成因进行主要分类,并且要及时拟定切实可行的结构调整方案,从液压泵、液压阀、执行器、液压油等方面拟定升级对策,综合维护液压系统的应用功。